❤ Chloe YuN❤

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是否时間久了 你的愛就不一樣了 ♥

是否时间久了,

你的爱就不一样了...?
是否时间久了,
你就觉得腻了...?
是否时间久了,
你就不在乎了...?

曾经有人说过,
他好喜欢我的笑声...
因为听起来很真,很好听...
但是想起这一句话时,
心里会有种悲伤的感觉...


曾经说好的未来...
曾经答应过的幸福...
我很认真的守着这一切...
但是现在想起来,
似乎好像已经很遥远了...


曾经爱上你认真的样子...
曾经迷上你阳光的笑容...
但是现在?
你的样子,你的微笑,
我好像开始想不起了...


其实不是因为那个人已经远离了,
所以自己想不起了...
而是因为自己,
只记得那个人离去的背影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时间让你厌倦了...
时间让你忘了...
时间让你不爱了...


那是否时间久了,
你也就会渐渐模糊了...?
是否时间久了,
我也就会渐渐忘了...?

是否时间久了,


我也就不爱了...?


时间到底是谁的解药,


谁的毒药...?

我,很想知道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