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Chloe YuN❤

Sunday, May 15, 2011

星期六

嘿嘿
不知哪个星期六料
出去starbucks 和糖水铺玩  Angry Bird
跟我的啊dear拍料很多照照吖
开心死了

但是照片懒惰Edit 叻
如果丑不要怪吖
xDD
随便放几张上来
哈哈
我啊dear要枪我的薯条吃
xDD

傻婆,傻佬

blekk

muackzz

呵呵
自恋下的我=D


KI siao




haha
暂时放这几张先
因为懒惰等啊
=D



yeah,还有
3天就生日啦,5/19
开心死了
希望你们给的惊喜是很开心的啦

还有3天就要长大了

阿dear
谢谢你提早买蛋糕给我
谢谢你唱生日歌给我听蛤

虽然那天不能一起庆祝
但是还是谢谢你啊

我爱你啊dear
muackzz
❤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